Insight TD Magazine Logo
ATD Blog

2022年ATD中国区会有哪些大型活动?让我们先睹为快!

int-china summit-02
2021年,ATD中国与本土人才发展从业者们创造了诸多的精彩瞬间。新年的帷幕已经拉开,2022我们又会有哪些大型活动等待您的参与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PART 01 ATD 2022国际会议会展(ICE)

近80年来,ATD人才发展协会持续举办ATD国际会议会展(IC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PO)以教育和激励人才发展领域的专业人士。从 1945 年在芝加哥举行的第一次会议吸引了 56 名与会者,到如今成为超过 13,000 名学习发展人士参加的全球最大、最全面的人才发展大会,ATD国际会议会展每年都受到学习和发展专业人士热切关注。
ATD 2022 国际会议会展将邀请三位国际重量级大咖进行演讲,350多位行业资深专家进行主题分享,并设置了涵盖15个专题、超过275场专题会议。在展会环节中,超过350家行业供应商将展示为培训和发展从业者提供的新工具和解决方案。


ATD22
在本年度大会中,您将发现有帮助您的组织和学习者们培养人才、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力和实现战略转型的新视角。您将与众多同行见面和合作,共同探讨如何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建立可持续的人才发展未来。你也会在众多的会议演讲中收获新的观点和启发,并将这些收获真正地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


参会方式

美国站

如果您想前往美国奥兰多,亲临2022 ATD国际会议会展现场,与国际大咖和全球人才发展从业者面对面交流,那么您可以直接到ATD美国官网或者与ATD中国办公室联系,了解的相关事宜并购买参会门票。

时间:2022年5月15-18日

地点:美国奥兰多

官网:https://atdconference.td.org/


ATD22中国站

由于目前全球仍然面临疫情的考验,众多国内人才发展从业者无法赴美参会,因此ATD中国将2022 ATD国际会议会展的优质核心内容引入国内,通过虚拟会议平台将内容原汁原味的呈现在国内人才发展从业者眼前。让您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美国的ATD国际会议会展内容精华,掌握全球人才发展行业趋势和最佳实践。

ATD22
ATD中国将在6月27日正式开启“ATD22中国站”虚拟会议平台,并为每个账号提供45天的超长学习时间,确保大家有充分的的时间学习所有线上内容。

时间:2022年6月27日-8月10日

方式:虚拟会议平台

官网:https://atd22.hrflag.com/

PART02 2022 ATD中国峰会

“ATD中国峰会” 是ATD中国举办的大型旗舰活动,自2012年起已经连续举办10年,是备受人才发展业界人士推崇的高质量大型会议,每年吸引大量中国本土学习与发展人士参加。ATD中国峰会紧跟行业趋势,邀请国际知名学者、大型企业决策者等前来共同分享人才发展领域的先驱观点、重要趋势、新学习技术等内容。

2022 CS banner
2022年中国峰会将以混合学习的形式呈现。您可以在本次大会中了解国内人才发展的最新趋势,头部企业的学习发展优秀实践,与众多的从业者一起探讨工作中的经验与困惑。同时您也可以通过此次会议看到国内最新的人才发展工具和解决方案,寻找提升工作效率和成果的最佳助手。

线上峰会:2022年10月23-25日

线下活动:

  • 上海:2022年10月26日
  • 北京:2022年10月28日

官网:https://atd.hrflag.com/


演讲及赞助事宜:

如果您有意向成为2022 ATD中国峰会的演讲嘉宾或赞助本次活动,请与ATD中国团队联系:

电话:021-3106 3491
邮箱:china@td.org

成为第一个评论者
登录来发表评论
抱歉!我们的服务出了问题。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