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D 活动
Section Map

ATD 活动

提供行业最新内容,让参会者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并学习最佳实践。




历届活动参会者心得

ATD2020中国峰会参会者
"第一次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展会,省时省力,也增加了很多自由度。此外通过这么多高质量的焦点访谈和大大小小的speech,了解到了很多关于数字化时代下学习培训这一行业的动态和未来发展方向,对我个人以及各公司来说都是一次非常值得的体验,不虚此行!"
ATD2020虚拟峰会参会者
"自主点播视频太棒了! 我可以在家中舒适地参与会议,下载资源并记笔记。我不用赶着去参加下一场会议,也不会担心会场满员无法参加。 其实当我得知是在线会议的时候,我很失望,但是当第一天的现在会议结束后,我完全被“转换”为在线模式。 我超喜欢这种灵活的按需自主点播模式,谢谢ATD举办这次大会。"
ATD2020虚拟峰会参会者
"真是太棒了!现场直播非常好,同时自主点播的内容也非常完美。 给我们提供了如此丰富的内容! 另外,在“聊天”屏幕也提供了很多中与其他人的交互的媒介。 我已经在LinkedIn中与其中许多人建立了联系,我还加入了一个读书俱乐部,并与另一个小组讨论了虚拟培训。 我想我用虚拟网络模式进行的联网互动要比平时在线下进行的更多!"


event calendar

欢迎了解ATD中国活动
china-contact us-top
联系 ATD中国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TD及ATD的服务, 欢迎联系ATD中国:

上海总部: 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28号 静安嘉里中心 办公楼3座 22层 W10号
邮编:200040
电话: 021-31063491
电邮: china@td.org

北京分公司:中国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1号楼环球贸易中心A座3层
邮编: 100013
电话: 010-56937330
电邮: china@t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