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D人才发展高管联盟

接轨全球 TD 行 业,共创人才发展未来
Business planning process diagram chart

联盟介绍

“ATD人才发展高管联盟”是ATD为中国甲方企业人才发展总监、培训发展总监、首席学习官、企业商学院院 长等人才发展高管打造的联盟组织。该联盟意在汇聚中 国人才发展行业的先驱者,协力塑造人才发展领域的未 来。联盟成员将以ATD为平台,与志同道合的同行一起 重新思考和完善人才发展专业。


China_CLO

人才发展高管联盟成员权益
  • “企业人才发展高管共创论坛”是ATD中国专为人才发展高管打造的一个高端封闭式学习机会,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分享,并包含企业实践讨论、圆桌讨论等大量共创环节,在短时间内为高管们提供高效和有价值学习和交流机会。
  • ATD为成员间提供沟通交流平台,让成员们更有效、更广泛地与国内外人才发展杰出人物建立联系,与同行公开分享挑战和想法。
  • 作为国际性的行业协会,基于分布在129个国家及地区的全球会员/机构网络,ATD可以为联盟成员提供和定制海外研修机会,并不定期邀请国外专家在中国开展工作坊、培训等活动,为成员提供高端学习机会。
  • 通过ATD的会议活动、在线直播或微信文章的形式,输出展示成员们的思想领导力,打造个人品牌。
  • 作为拥有80年历史的专业协会,ATD在人才发展行业累积了全球最优秀的专家资源,可以为成员所在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服务。
  • ATD的数据库覆盖了全国各类大型企业的学习发展高管,能够为人才发展高管提供对标调研服务。
  • 通过在线资源平台,ATD为成员提供研究报告、电子刊物、视频等版权内容。通过这些一流的内容,成员可以及时了解新兴的人才发展转型趋势和技术。
  • ATD在全国拥有近300位APTD及CPTD持证人,联盟成员可免费在ATD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招募高质量的TD人才。

成员展示

目前经过严格审核,“ATD人才发展高管联盟”已聚集100多位各行业的人才发展高管。 想与志同道合的行业先驱者同行?接受我们的邀请,一起加入联盟,为行业更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CLO forum member logo

欢迎申请加入ATD人才发展高管联盟
china-contact us-top
联系 ATD中国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TD及ATD的服务, 欢迎联系ATD中国:

上海总部: 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28号 静安嘉里中心 办公楼3座 22层 W10号
邮编:200040
电话: 021-31063491
电邮: china@td.org

北京分公司:中国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1号楼环球贸易中心A座3层
邮编: 100013
电话: 010-56937330
电邮: china@t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