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TD Magazine Logo
ATD Blog

这或许是人才发展行业难度系数最高的国际认证?!

自2020年初ATD新版人才发展能力模型TM公布以来,从业者们也在不断关注ATD两大国际认证,APTD®与CPTD®的更新动态,如今CPTD®也正式全面更新升级了考试内容。


CPTD®人才发展认证专家

CPTD®(人才发展认证专家)是由ATD认证学院(ATD CI)为人才发展专业人士提供的一项认证。该项认证以人才发展能力模型TM为基础。CPTD®涵盖人才发展能力模型TM中的22项能力,关注于至少具有五(5)年人才发展从业经验的资深专业人员成功工作所需的基础知识。

如果个人想要获得CPTD®认证,那么必须满足认证资格要求,完成三个小时的标准化考试并成绩合格。通过考试的人士就可以在姓名后加上CPTD称谓。

想要了解关于CPTD®人才发展认证专家的详细内容请参考以下内容


CPTD®认证备考

为帮助国内考生进行CPTD认证复习,ATD中国特别开设CPTD®认证考前辅导班,帮助大家一同备考CPTD。CPTD考前辅导班包括两部分学习:中国授课的CPTD考前辅导班+美国官网On-demand课程。
CPTD辅导班

中国CPTD® 考前辅导班
本课程将回顾ATD人才发展能力模型TM中个人、专业和组织影响能力的概念,这些概念需要考生做充分的准备。带上制定的个人学习计划,在认证导师的指导和与同学的互动中强化自身薄弱环节。针对具体的技能和知识领域,学员将得到额外的情景解析、指导和练习,以满足备考需要。

课程的特色在于运用行之有效的考试准备和学习策略来强化内容完成个人备考。同时通过应用应试策略,分析来自于整个模拟考试的项目,包括新的案例分析项目,进一步为考试日做准备。

国内辅导班中文授课,可采取线上连续6次在线学习,或线下连续2天学习方式。


美国CPTD®On-demand认证准备课程
该课程提供一种灵活的、自步学习方法,自报名后12个月内你都可以访问课程内容和资源,以保证在考试日到来之前随时开展备考学习。基于自适应评估的课程设计使考生可以定制自己的学习计划,尤其适用于繁忙的专业人士。

该课程由一系列微学习资源构成,安排了专家引导师,配备了考生讨论社群,从开始备考到参加考试,始终为你提供各种指导,让你可以自信满满地结束课程参加考试。

美国On-demand课程全部英文,可在购买后一年内随时学习,提前适应英文考试环境。

CPTD®考前辅导班时间

  • 中国CPTD®考前辅导班线上班:2021年3月1日,4日,8日,11日,15日及18日(每次2小时,共进行6次在线学习)
  • 中国CPTD®考前辅导班线下班:2021年6月24-25日,上海
  • 美国CPTD®On-demand认证准备课程:自开通日起12个月有效学习期


CPTD®考前辅导班总体费用

  • 15,800元/人(非ATD国际个人会员)
  • 14,500元/人 (ATD国际个人会员)

费用包括:

• 价值人民币2,800元的《Talent Development Body of Knowledge-人才发展知识体系》汉化本
• 2天线下或6次线上虚拟课堂CPTD考前辅导班
• 价值1,895美元的ATD美国官网的CPTD On-demand认证准备课程
*中国CPTD考前辅导班并不单独售卖,必须注册学习CPTD On-demand认证准备课程,才能参加中国的辅导班课程。

成为第一个评论者
登录来发表评论
抱歉!我们的服务出了问题。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