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学习账号

帮助学习者们通过即时的在线资源获取,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个人学习账号logo 720

个人学习账号

ATD个人学习账号是ATD中国为人才发展从业者们打造的线上知识平台,通过丰富的在线资源,帮助从业者们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个人学习账号视频

动画广告片最终成片(无损压缩)

个人学习账号权益

线上资源中心
ATD线上资源中心是学习账号用户专属平台,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双渠道使用。无需安装APP,直接通过微信即可开启系统化的临用即学之旅。

线上资源中心内容包含1000多分版权资源及学习资料,并在不断更新中:

  • 135个ATD会议演讲视频
  • 247个ATD版权学习视频
  • 227篇ATD版权文章
  • 347个ATD实用工具图表
  • 32份ATD行业研究报告
  • 24个ATD版权工作手册
  • 90份嘉宾授权分享PPT

海量专业资源持续更新中......


月度直播分享
学习账号成员专属网络研讨会,邀请国内外人才发展领域的优秀实践者,就行业内的热点话题、最佳实践进行分享。


定期消息推送
ATD定期为学习账号会员发送邮件及微信推送消息,助力会员掌握最新的资讯信息和热门绩效支持资源。


想预览全部资源内容?请点击下图:


ILA content


个人学习账号 vs 企业学习账号

众所周知,ATD中国长期向各大企业提供企业学习账号服务,企业学习账号的优势在于可以开通一个账号,享有线上线下多样的ATD资源使用权限。与其不同的是,个人学习账号仅开放线上资料中心及网络会议权限,不包含任何ATD线下活动及产品的参与与购买折扣等。企业学习账号的详情请点击链接

针对人群

◾ 热爱学习的人才发展从业者个人,在企业并无购买整体企业版学习账号情况下,自行进行购买学习。
◾ 以一人或少数人之力,覆盖全面人力资源工作,并非专职的人才发展专业从业者。个人学习账号可以保证即时学习需要的人才发展相关知识。
◾ 学习发展行业的供应商顾问、从业者们,通过个人学习与人才发展行业产生深入连接,保持先进知识的获取与同步。

如果您希望在稍后查看到本年度及往期中国峰会及更多ATD会议内容,希望查看中文版版权资料,参与到线上研讨会中,欢迎购买ATD个人学习账号。

ILA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