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hina Regional

ATD21 Regional分会场活动

2021年,ATD21国际会议会展将在8月底回归!尽管目前国际疫情状况仍存在挑战,为了保证全球人才发展从业者的同步学习,ATD本年度开启了多样的现场/线上参会方式。尤其在国内,更有后续中国区专属活动等待着大家。

在美国盐湖城同步进行大会期间,ATD中国办公室将在线延时转播此次国际会议会展的首场主题演讲,并邀请资深讲师结合本年度国际会议会展的重要内容进行深度解读。

在此次ATD21 Regional线上分会场活动中,我们将与国内人才发展从业者们一起,开启互动式国际会议会展参会体验。如果您希望与国内从业者们一起在线聆听世界级主题演讲,希望足不出户了解国际会议会展的相关总结,欢迎报名参加此次线上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日 14:00-16:15(线上互动)
费用:免费

欢迎参加ATD21 Regional分会场活动
具体在线参会信息将在成功报名后通过邮件发送给报名者

ATD21 Regional分会场活动嘉宾

Angela_Duckworth
Angela Duckworth是Character Lab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该实验室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其使命是推进有助于儿童成长的科学见解。 作为2013年MacArthur研究员,Duckworth曾为世界银行、NBA和NFL球队以及财富500强的首席执行官们提供咨询。在从事研究工作之前,Duckworth...
Wally Su
苏文华(Wally)拥有中山大学企业管理博士学位,为胜典科技创办人并担任总经理逾15年。多年来协助许多企业的数字学习教材开发与混合式学习规划与咨询等项目,带领团队多次获得欧洲,美国,亚太地区,日本,中国及台湾等地的e-Learning及m-Learning的认证与奖项肯定,...
活动日程安排
  • 开场及暖场
  • Angela_Duckworth
    Angela Duckworth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Character Lab
    真正的毅力:令人惊讶和鼓舞人心的成功学
    谁能在生活中取得成功?在这个主题演讲中,Angela Duckworth介绍了她关于毅力如何影响工作--以毅力和激情追求长期目标的倾向。她描述了毅力在各种引人入胜的背景下对表现的预测能力。Angela研究了西点军校学员、全国拼写大赛选手、新秀教师和芝加哥公立学校的学生等群体--所有这些人都在高压力的环境中工作,以研究毅力和成就之间的相关性。从这些例子中,她解释了是什么让有毅力的人与其他人不同,并分享了她的信念,即毅力 "可以由任何人,在任何地方,在生活的任何时候灌输和培养"。
  • 茶歇
  • Wally Su
    Wally Su
    ATD资深讲师
    ATD21国际会议会展内容解读及在线互动
  • 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