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TD Magazine Logo
ATD Blog

推动学员参与的 3 步框架

巩固,也就是强化某种行为的过程是学习管理系统(LMS)内容的关键指导理念。 如果你只是简单地向你的受众提供信息,那么你就无法看到他们日常活动中行事方式的改变。你需要采用一种有助于弥补四种巩固差距的方法,并遵循本文介绍的三步框架来提高学员的参与率。

通过四种策略确定巩固目标

存在四种可能阻碍你取得最佳学习管理系统(LMS)参与度的因素。确定为了改善你的 LMS 内容的保持力和使用率,需要弥补下列哪些差距:

知识和技能: 回顾通过你的 LMS 交付的内容。 信息是否仍然相关? 受众是否掌握吸收新信息所必需的前提知识?记住,信息和技能是两种不同的学习元素。 你的受众是否掌握针对所学内容采取行动的必要技能?

动力:LMS 参与分析可以揭示受众的兴趣水平可能较低。你可以通过将整个培训课程拆分为更简短的模块,为你的受众提供大量机会来使用新技能和知识,并尽可能使培训成为一种互动活动,从而提升学员的参与动力。

环境:设计培训材料时,环境常常会被忽视。确保你的受众在能够集中注意力的环境中接收新信息。通过反馈了解你的受众对于学习环境的看法。

交流:交付新信息时,使用大众化语言,列举实例。如果通过 LMS 参与分析发现绩效很不理想,那么可能就意味着讲师与受众交流的方式存在问题。

遵循三步框架推动学员参与

准备:确定巩固目标。 在开始寻找合适的环境交付培训材料之前,必须先解决技能或知识差距。作为准备流程的一部分,你可以向受众征求反馈意见,或回顾现有的培训资源。

行动:一旦确定了目标,你就可以决定最有助于达成目标的战略。你可能需要设计全新的培训材料,将学习内容划分为小章节,并添加新的模块,创造更多社会性和参与性学习体验。

维持:你的巩固目标是否已经达成? 分析对于行为改变过程中的维持步骤至关重要。你可以通过测验来衡量培训课程的成果,但是仍然需要持续洞察相关情况 ,以便了解受众对于信息的长期保持情况。LMS 报告工具,例如 Zoola 可帮助你评估从长期角度来看,你的受众是否达成巩固目标。

对于首席学习官、培训师或教学设计师来说,促使受众改变某种行为是一种恒动目标。你可以通过解决四种巩固差距,并遵守三步框架来重新思考你的培训材料及其交付方式,从而提高你的点击率。学习如何使用学习分析工具做出数据驱动决策,指出需要解决的巩固差距,衡量参与度,并产生足够的动力来推动长期行为改变。

成为第一个评论者
登录来发表评论
抱歉!我们的服务出了问题。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