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TD Magazine Logo
ATD Blog

培训大师认证专属徽章

【电子徽章】ATD培训大师们注意了!专属电子徽章即将上线,欢迎前往领取

获得ATD培训大师认证是培训交付与引导领域的高级别代表之一,它展示了培训师们在这一专精领域的灵活运用与自我发展。有什么比将自己的资质通过专业的徽章展示出来更加令人激动的呢?

各位ATD培训大师认证的持有者们!大家即将可以通过专属社交媒体平台领取培训大师认证专属徽章,展示自己的培训大师身份了!

如果您已经是ATD认证的培训大师,还请在近期留意邮箱动态,等待领取电子徽章。

如果您希望在未来加入光荣且神圣的培训大师队伍,欢迎在本文后续内容中了解ATD培训大师认证课程。


培训大师认证专属徽章

  • 什么是电子徽章?

电子徽章是可以出现在个人专业社交媒体平台的可识别认证图标。通过点击图标,可以展开查看对应认证内容所考核的能力知识与获得认证的有效期限。
电子徽章是直接向外界展示个人专业形象的途径之一。目前可以进行联动获得电子徽章的平台包括--LinkedIn领英,Facebook, 电子邮件签名档等位置。

MT Badge

  • 怎样获得培训大师电子徽章?

培训大师认证电子徽章仅供已经正式完成培训大师认证并且获得资质的人士领取。ATD工作人员会对所有认证获得者进行邮件发送,通过邮件通知各位领取徽章的方法。目前国内的培训大师们最早的领取时间是本年度8月14日。后续每个月ATD工作人员将陆续发放徽章,请各位近期关注邮件。

  • 怎样添加电子徽章?

ATD工作人员会在邮件中提供领取徽章的方式,请按照邮件中的资料进行徽章的领取。目前国内最便捷的是可以在领英上添加自己的徽章。在领英中的“认证”模块,添加ATD Master Trainer培训大师认证后会链接到徽章。

Master Trainer Badge1
后续点击“查看see credential”,将会跳入到您的徽章具体介绍页面,所有访问者都可以清晰直观的看到培训大师认证的考核能力范围,了解您的专业水平。

Master Trainer Badge2
目前电子徽章正在陆续发放中,请国内各位已经获得ATD培训大师认证的从业者留心个人邮箱,ATD工作人员将在近期通过邮箱与大家进行联络。

ATD培训大师认证【国际认证课程】

ATD培训大师TM认证课程是将培训与考核完美结合的国际认证项目,内容涵盖需求分析、课程准备、创造积极的学习环境、催化学习以及学习效果评估等培训的全流程。

本课程采取混合式学习的方式,包括课前线上学习、4天面授课程及评估、以及后续学习等,并包含两部分考试内容:

  • 知识考试:每位学员必须通过线上知识考试。知识考试通过线上学习系统进行,学员可以多次测试,直至通过为止。
  • 技能考试:在4天面授中,学员将在技能展示环节演示培训技能,讲师会根据评分标准对学员的技能展示进行打分。首次考核未通过者可以进行一次免费补考。

本课程不但能帮助学员培养或强化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要求学员能够证明自己有能力提供有效的培训。顺利完成知识考试和技能考试的学员获得“ATD培训大师”认证。

成为第一个评论者
登录来发表评论
抱歉!我们的服务出了问题。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