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TD Magazine Logo
ATD Blog

学习高管专题在线共创论坛即将来袭!

2020年人才发展协会(ATD)基于全球疫情状况,首次举办了全球人才发展虚拟研讨会(Virtual Conference)。在虚拟研讨会期间全体参会者全程在网上学习并参与各种在线交流活动,让我们见证到网络带来的各种可能与便利性。

值此疫情缓解之际,线下培训课程又将展开,线上和线下两种培训模式注定只能是两条并行线吗?或是我们有机会利用更好的方式,将两种培训模式结合起来,创造更好的培训效果呢?当我们尝试将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结合起来时,分别有哪些培训工具可以帮助我们,以及应该如何设计学习项目,才能在这个新常态下创造学习的具体成果呢?

ATD中国即将在8月特别召开第二次学习高管在线共创论坛,以聚焦混合式学习,共同讨论后疫情时代,如何更好地将线上线下学习项目紧密结合。

共创论坛主题:

后疫情时代,人才发展学习技术的王道--混合式学习的应用

China_CLO论坛.png
China_CLO论坛2
China_CLO论坛3

参会人群:本活动仅对各企业大学校长,人才发展部门总监等高级别人才发展人士开放,欢迎点击“了解详情”报名。
参会时间:8月28日线上9:30-11:30
参会价格:2800元。ATD中国企业学习账号成员享有一定数量免费参与门票,具体欢迎联系szhang@td.org兑换您的门票

成为第一个评论者
登录来发表评论
抱歉!我们的服务出了问题。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