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D 中国
网页指南

ATD 研究报告

ATD 研究报告
  • ATD 研究帮助企业领导者和学习与绩效专业人士了解并更有效地应对当今快节奏的职场。我们的研究为当今数据驱动决策者提供了实践基础,其中包含对各种主题的定量和定性分析,涵盖人才发展行业的投资、培训方式、效率与效果等关键指标,并对人才发展趋势进行描述。
  • 习中使用的视频:吸引人、接触人、影响人

    该报告研究了各组织在人才发展项目中对视频的使用,并将表现出色的组织的做法与其他组织进行了比较。它探讨了组织如何在其学习计划中使用视频,如何使视频为学习者所接受,如何开发视频,以及是否将动画和互动性纳入其学习视频中。它还包括影响组织使用学习视频的因素和有效使用视频的障碍。
  • 知识共享和知识管理:学习文化的关键

    本报告研究了组织知识共享和知识管理实践。报告中的知识共享部分考虑了如何鼓励雇主分享信息,何时分享,以及分享哪些类型的信息。知识管理部分研究了组织如何存储和组织信息。报告讨论了表现优异的组织--那些拥有强大的知识共享文化的组织,并将它们与所有其他组织进行比较,以找到与成功相关的策略。
  • 人才发展高管信心指数(TDXCI)

    人才发展高管信心指数(TDXCI),即以前的学习高管信心指数(LXCI),是对人才发展高管对组织中人才发展职能健康状况的短期预期的季度评估。TDXCI是一个综合得分,考虑到了人才发展高管认为人才发展功能在未来6个月内会发生什么变化的四个关键指标。

    ● 满足人才发展需求的能力
    ● 对企业绩效的影响
    ● 对人才发展职能价值的看法
    ● 资源的可用性

    TDXCI是以美国会议委员会的CEO信心指数为模型,该指数每季度对CEO对经济的预期进行评估。
更多ATD研究(英文)
china-contact us-top
联系 ATD中国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TD及ATD的服务, 欢迎联系ATD中国:

上海总部: 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28号 静安嘉里中心 办公楼3座 22层 W10号
邮编:200040
电话: 021-31063491
电邮: china@td.org

北京分公司:中国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1号楼环球贸易中心A座3层
邮编: 100013
电话: 010-56937330
电邮: china@t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