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者
Carrie Addington

Carrie Addington 是一名内部 ATD 培训师。一位务实的教育工作者和人才发展导师,对于交付有效的交流解决方案始终充满热情和激情。在过去 10 年里,她一直从事商业顾问和教育工作,Carrie 曾与各商业部门合作,包括零售、美容、教育和非营利性组织,并与 C 级执行官员、总监、经理和高潜力人士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她从事过定制管理和自我发展课程的设计和交付工作,包括关于战略和沟通主题的个人辅导。曾经通过纽约的 Bumble and Bumble 大学为小企业主提供关于重要业务管理原则的培训课程,被《哈佛商业评论》评价为“Harvard of Hair”,课程规模在 20 - 150 人之间。

Carrie 曾经交付过的课程主题包括积极问责、领导力、对于跨代交流的重要反馈、冲突解决和演讲技巧等。 Carrie 是知名的全球执行领导力和管理公司 The Mind Gym 导师网络的成员,是一名盖洛普认证的持证培训师。作为一名认证 ATD 培训大师,Carrie 精通以成果为基础的学习课程的开发和交付。

同时拥有乔治梅森大学美术诗歌硕士学位,担任位于美国华盛顿的美国诗歌博物馆董事会成员,她运用自己对语言和艺术的热爱,帮助人们确立与各自日常工作之间更深切的关系,并对这份事业充满热情。